广泛征求意见 深化课题研究 ——省矿业联合会分赴杭州、湖州听取专咨委重点课题研究意见

      今年,浙江省矿业联合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以下简称省矿联专咨委)启动《浙江省矿业发展现状、面临问题与对策建议》重点课题研究以来,已多次召开讨论会征求有关专家、部分地勘单位专家的意见。日前,省矿联专职副会长、秘书长、课题指导小组组长周育坤带领下,省矿联专咨委副主任周乐尧,省矿联副秘书长汪淼、咨询部副主任祝必贤一行就该重点课题,分赴杭州、湖州两地召开研究报告编写讨论会。

      6月22日,省矿联专咨委在杭州召开研究报告编写讨论会,听取了会员单位——浙江交通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南方水泥有限公司、金石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国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日昌升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安联矿业公司等多家矿山企业有关专家的意见和建议。

 

6月22日,省矿联专咨委在杭州召开研究报告编写讨论会

 

      7月13日,省矿联专咨委在湖州召开研究报告编写讨论会,湖州市、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听取了会员单位——湖州市矿业协会、湖州新开元碎石有限公司、康诚石矿(湖州)有限公司、浙江新明华特种水泥有限公司、湖州浙宝钙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核工业井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升华德沣投资有限公司、湖州南方矿业有限公司等15家矿山企业、地勘单位等有关领导、专家的意见和建议。

 

7月13日,省矿联专咨委在湖州召开研究报告编写讨论会

 

      这是省矿联专咨委又一次集思广义、广泛征求各领域专家宝贵意见的一项举措,旨在对国内外矿业发展现状,浙江省矿业发展现状、矿产资源保障、矿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对策与建议等方面的深度研究,力争提交一份高质量的研究报告,为政府决策服务、为会员单位服务。(省矿联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