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遂昌金矿合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浙江省遂昌金矿有限公司牢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今年初以来广泛开展一系列接地气、有特色、见实效的活动,进一步推动安全管理工作走深走实。

 

 

  该矿组织开展以“安全生产、平安矿山”为主题的安全专项劳动竞赛,开展安全专题学习培训,积极发动员工参加公司组织的知识竞赛、参观安全教育室、参加安全承诺及安全签名等,提醒员工保持对安全的敬畏,扛起安全生产责任,提高遵章守纪自觉性;结合井下生产实际,通过“刊出安全板报、更换安全警示牌、张贴安全宣传画、悬挂安全标语横幅、电子屏安全知识展播”等形式,使广大员工对安全生产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意识,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浓厚氛围。

  同时,遂昌金矿还联合华钻项目部开展了模拟井下员工中毒窒息、井下透水等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图为演练现场。(作者:吕伟民)

发表时间:2022-08-29   来源:中国矿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