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智能化绿色矿山(露采)建设标准研究》专题研讨会在长兴召开

   2022年11月11-13日,浙江省矿业联合会在长兴召开《浙江省智能化绿色矿山(露采)建设标准》报告专题研讨会。浙江省矿业联合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周育坤,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潘圣明、周乐尧,省自然资源厅矿保处干部荣一萍、徐磊,浙江省隧道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交通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新天山水泥、杭州鑫佳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武汉理工大学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潘圣明主持。

   会议首先由该项目组组长浙江省隧道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柳若龙对《浙江省智能化绿色矿山(露采)建设标准》报告进行了汇报。随后大家围绕《浙江省智能化绿色矿山(露 采)建设标准》的整体思路、框架结构、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研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周育坤指出经过大家的实地考察、多方调研、辛苦工作,形成了标准初稿。接下来时间紧、任务重,希望项目组和参编人员再接再厉,撰写出既为政府提供支撑、又为企业提高效益、符合浙江实际的团体标准。

   最后,潘圣明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的工作,指出今后着重从标准的内容精练、矿山分等的合理性、系统建设的持续性、概念名称的统一性等方面深入发展,并希望省矿联与项目组共同努力将标准圆满完成发布。

 

 

浙江省矿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