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水文队与舟山局开启全方位地质服务合作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6-01-29

来源: 中国国土资源报

 

近日,浙江省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与舟山市国土资源局在宁波续签《合作开展舟山市地矿工作框架协议》,开启了地质服务全方位合作的新模式。

 

  据悉,双方自2012年签订第一次合作协议以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矿山督查巡查、资源勘查、地质灾害防治、国土测绘、海洋地质成果共享、干部交流等方面实现了互利共赢。

 

  根据协议,双方将继续深化区域性、基础性地质调查与研究,矿产资源规划、调查与开发利用,地质灾害应急、调查、预防、监测、治理、规划与评估,海洋地质调查与监测,城市地质、农业地质调查、规划与评价,地热(水)及浅层低温能调查、规划、评价与利用,地下水资源调查与开发,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地质资料与地理信息系统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合作。在此基础上,双方将开展浙江省海洋地质调查与勘探项目的前期报批、建设和运行等合作,并就合作筹建舟山市地质资料馆、成立舟山市地灾技术服务中心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