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绝亚健康 遇见更好的自己


快节奏的生活,繁碌的工作,身体与心灵的抗衡对于现代独立精神强烈的都市人而言是压力,是挑战,更是自身能力的绽放和体现。在越来越多都市人苦恼于亚健康身体状态的大环境下,人们排除层层技术阻碍深入地壳岩层中,科学开采生产出饮用天然矿泉水,奉献珍贵天然之源,只为传递一份健康真爱。


❦ 失眠多梦,食欲不振,内分泌失调,精神状态不佳,让我们跟这些亚健康症状SAY NO!仅占人体4%的矿物质,却100%左右着身体的健康状况


随着土地矿物质的流逝,日常饮食已无法满足身体矿物质的补给,是现代人亚健康的体质形成的主要诱因。而天然饮用矿泉水是宝贵的矿产资源。它在特定的地质构造和特殊的水文地质条件下,经过温长的地质年代,在高压、高温环境下经过自然净化、溶滤、离子交换富集等综合作用,将周围岩石中的矿物质、微量元素转移到水中,形成了既干净、安全、无污染,又富有天然矿物质营养的好水。


通过饮用天然矿泉水中天然矿物质的有效摄取,可及时补充钙、镁等几十种人体无法自然合成的天然矿物质,在改善体质、促进生长发育、延年益寿等方面有一定的价值,阻截亚健康,身体和精神焕然一新,更加轻松愉快面对每日生活。


偏硅酸型矿泉水是女性最体贴的守护

1

工作与生活上的压力,让都市女性的身体各方面机能停滞下降,身体代谢减退,肤质变差,脱发,内分泌紊乱,PMS综合症加剧,甚至精神抑郁。偏硅酸天然饮用矿泉水,不仅仅能够补充身体匮乏的矿物元素,还可巧妙用于各方面护理,带来全方位安心守护!

2

偏硅酸是人体皮肤结缔组织、关节软骨和关节结缔组织中必需的元素,具有增加皮肤弹性,保持弹性纤维周围组织完整性的功能。经常饮用富含偏硅酸的矿泉水,可使皮肤保持光泽、白皙、细嫩。而把矿泉水直接喷在脸上的美容法也越来越被诸多爱美女性所青睐。

3

具体方法是把富含偏硅酸的矿泉水直接喷在脸上,用手轻轻拍打,在为皮肤补充水分的同时,使矿泉水中的偏硅酸被充分吸收,从而增加皮肤弹性,舒展面部的细小皱纹,延缓皮肤衰老。这种美容方法在日本女性中尤其是白领丽人中十分盛行。用餐时饮用亦可减少油脂沉积有助减肥,牙周疾病时,也可代替普通水进行漱口清洁,都有着神奇的功效。


精神状态不佳,让我们跟这些亚健康症状SAY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