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砂石骨料大赛即将开赛

来源:中国矿业报

    

  由中国砂石协会主办,以“提升产品质量,提高行业效益”为主题的第四届全国砂石骨料大赛将于3月底~7月举办。

 

  砂石骨料产品质量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全国砂石骨料大赛已成功举办了3届,旨在推进砂石骨料行业的科学发展,促进砂石骨料产业转型升级和技术进步,提高砂石骨料产品质量,满足现代混凝土工程建设的质量要求。

 

  据了解,本次大赛将在公开、公平的原则下,开展砂石骨料的品质和技术人员理论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代训、相互交流,达到共同学习和提高的目标。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最终按初赛、复赛和决赛总分进行成绩排名。大赛结果将在中国砂石协会2019年科技大会期间公布,并颁发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证书。全国机制砂石生产企业、设备制造企业、设计与研发单位均可报名参赛。参赛单位应具备机制砂石生产的能力或利用其设备、工艺设计形成的生产线,每个参赛队由3名参赛队员组成。具有参赛资格的单位如因参赛样品不全,可联合其它单位(砂石企业或搅拌站)联合组队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