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资源税税目税率征求意见座谈会 在省矿业联合会召开

4月9日下午,浙江省矿业联合会召开浙江省资源税税目税率征求意见座谈会。省财政厅、省税务局、省自然资源厅、省矿业联合会相关工作人员和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省矿业联合会会长王洲平主持。

金石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建铜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遂昌金矿有限公司、浙江日昌升矿业有限公司、湖州新开元碎石有限公司、浙江百岁山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湖州浙宝钙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之源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等涵盖金属矿产、非金属矿产、水气矿产等方面的企业家代表,就当前浙江省资源税税目税率、计征方式的设置是否合理;有哪些方面需要改进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省财政厅陈百平处长、省税务局徐辉处长、省自然资源厅二级调研员叶利俊一行首先对参会的各企业家代表在特殊时期参加座谈会表示感谢。在认真听取了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指出一定会结合浙江省的实际情况,本着为企业减轻负担的原则,将认真综合考虑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好浙江省资源税税目税率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