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交通资源投资有限公司开展绿色矿山培训 暨世界地球日活动

4月24日至25日,浙江交通资源投资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林春、矿产事业部及各矿点共计28人在丽新矿开展了绿色矿山培训暨世界地球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丽水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及浙江省矿业联合会、浙江省绿色矿业第三方评估联盟、绍兴文理学院的有关领导和专家对资源公司各矿点开展了培训交流活动。

 

4月24日,各位领导专家对丽新矿生产基地实地进行了参观指导。通过听取技术人员讲解、观看及询问现场作业人员,参观人员一致认为:丽新矿业充分发挥了国企平台大、管理规范、人员素质高的优势,以高标准建成了一座丽水露天矿山的标杆企业。

4月25日,各位专家就《浙江省矿业文化建设的实践与思考》、《新时期绿色矿山建设的思考》及《绿色矿山建设及申报问题解析》等多个方面对大家进行了培训,“学生们”认真听讲,不时与专家进行互动问答。培训后的交流过程中,各位专家对丽新矿业创建国家绿色矿山充满信心,并期望资源公司将“浙交矿业”打造成浙江省国有企业绿色矿山新标杆。

资源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消化各专家领导的宝贵意见,持续加强学习,以高标准严要求创建各个矿点特色的绿色矿山,讲好“自己的故事”,确保丽新矿在2020年顺利进入国家绿色矿山名录,打响集团公司绿色矿山建设的“第一枪”。

                                                                                                                                                                         ( 浙江交通资源投资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