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产地质志·浙江卷》研编成果省级初审会召开

来源: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7月14日,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召开《中国矿产地质志·浙江卷》研编成果省级初审会。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邱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国矿产地质志·浙江卷》是《中国矿产地质志》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部具有重要价值的地质资料。该书以矿种和矿产地全覆盖为原则,以矿床成矿系列理论为指导,系统梳理了前人工作成果,记述了全省矿产地质,并总结了成矿规律,历时七年,形成了一版全新的浙江省矿产地质志。

 

会议要求,继续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保质保量如期报部终审。按专家意见和建议严谨、严肃、严格修改,精益求精,好上加好,争取在全国项目办终审时取得更好的成绩。积极规划产品体系和服务方式,谋划好志书成果的转化应用和服务,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志书的影响力,提升社会效益。

 

省自然资源厅地勘处、矿业权处、矿保处、科技处负责人,省地质调查院负责人,12位特邀专家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