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矿业联合会党的工作小组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 周年,在“七一”建党节之际,浙江省矿业联合会党的工作小组,结合对党忠诚教育活动和“不忘初心、决胜小康”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月17日,组织驻会中共党员赴省档案馆参观“一切以人民为中心—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展”。参观时候,小组成员有序入馆,始终保持安静,几乎一步一驻足,认真仔细地观看展板。

 

二楼“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体教育档案文献展,小组成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静静地慢慢地观看,一次又一次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与温暖。

 

通过参观,驻会党员真切感受到“最多跑一次”改革所带来的深刻变化和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最多跑一次”改革体现了“一切以人民为中心”,贯穿的是初心如一的为民情怀,体现了浙江“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的责任与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习“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努力把“浙江的今天”建设得更好,为“中国的明天”作出积极贡献。

 

 

浙江省矿业联合会党的工作小组

2020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