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现况堪忧 优质生活应从健康好水开始

 你一定每天都在喝水,可是当你每天喝水的时候,你了解你杯子里的水吗?你知道哪些水是安全的水?哪些水是健康的水吗?

那我国目前的饮水现状是怎么样的呢?

一.
我国饮水水质不容乐观

二.
饮用水污染危害健康  
 1. 水体有机物污染对消化道肿瘤的影响

    在江苏泰兴开展的病例对照研究表明:饮河水可增加患上消化道肿瘤的危险度。

   2.水体生物性污染可引起水传播性疾病 

    据报道大约有 40多种传染病可介水传播。在我国的 37种法定传染病中,介水传播性疾病有 8种。2006年~2010年,上报法定传染病发病人数 2697.5 万,其中介水传播性疾病发病人数为 458.0 万,占17.0%。

    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表明,80%的疾病和52%的儿童死亡都与饮用水质不良有关。为此,饮用合格健康的水成为满足人们追求健康长寿的新要求。                

怎样的水才是健康好水?

早在20年前,发达国家就提出了饮用健康水的概念,而那时我国才刚开始认识到水污染对人体造成的危害,我们喝水的概念还停留在没有污染,干净、安全、卫生的标准上。

从事水营养科学研究十几年的中国医疗国际交流促进会健康饮用水专业委员会主任李复兴教授,提出了“健康水”的系统概念,他说,干净水、安全水、健康水是3个完全不同的概念,水的干净和安全是针对水的污染程度而言,健康水则针对人体健康而言。

健康好水应不含任何对人体有毒、有害及有异味的物质,应硬度适中且水分子团小(6个水分子以下),应具有强大的溶解力、渗透力、乳化力、代谢力,应富含锶、钾、钙、钠、镁等多种有益人体的矿物质以及微量元素,能满足人体日常饮水营养要求。

只有满足以上诸多要素的水,才能称之为“健康好水”!

饮用天然矿泉水

饮用天然矿泉水不仅具备以上诸多要素,而且是国际公认的健康好水,长期饮用在改善体质、促进生长发育、延年益寿等方面都有一点的价值!


饮用天然矿泉水是国际公认的健康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