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们一直在忽视生活中最基础的需求?


“矿泉水”真的就是我们理解的饮用水吗?大众对于的矿泉水接受度主要体现那些方面?为什么很多人口渴时依然会选择饮料而不是矿泉水?为什么会一直忽视矿泉水对于健康的重要性?


在日常生活中,饮用水在大众日常认知当中只是生理所需,喝水只是为了满足身体对于水需求;口渴了喝水、口干了喝水等是我们常见的喝水方式,当然这并没有错,对于普通公众日常饮水的认知而言,身体出现的亚健康信号以及疾病似乎都跟水没有过多的联系。


我们回顾到上世纪70年代初天然矿泉水首次出现在国内市场的时候,人们认为它跟普通的自来水并没有什么区别,且需付出一定的金额去消费它,“水居然需要消费”,这让当时的公众是无法理解的商业行为。



而随着互联网媒介的开放,公众知识面的拓宽以及思维的进步,部分人士认知到天然矿泉水的微量元素以及日常水量的科学规范与我们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而线下大卖场及便利店的瓶装水摆放琳琅满目,这让公众普遍认为“瓶装水及矿泉水”,这样的认知多数是基于知识面的浅显或非理性的习惯性忽略。


基础健康关乎一生,值得我们每一个人认真对待,必将活在当下。


我们日常观察一些公众的对于饮用水的消费行为;口渴的人会选择单瓶的购买且价格在合理范围内以及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品牌信任的选择)瓶装水;而对于部分较重视个人、家庭健康的用户来说,认知/健康/品牌/价格等综合考量之后才做出选择,其目的是对于基础健康的较重视,并非对于“生活品质有要求,而是更加注重健康生活的根源”。


以上是常见的两类消费群体,那么选择健康/品牌/价格的这类消费者,是出于自身知识面的了解呢,或通过传统TV媒介以及互联网的推广?又或者是自身社交的圈层的口碑传播?


天然矿泉水不仅是日常生活中健康的必需,更是直接关系我们自身的基础健康,没有身体健康的1,再多的财富最终也只是0。


国内目前已进入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阶段,而随着两会李克强总理提出的互联网+以及跨境电子商务贸易之后,国内的传统企业已进入转型阶段;而阿里巴巴/京东的的上市,更是让国内企业再次沸腾,未来的移动互联网会跟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


「上善若水」行动立足浙江省,服务浙江儿女,为广大浙江用户提供真正意义上浙江本地优质“天然矿泉水”产品,线上下单,线下配送到家,并为公众提供系统性地科学规范解析矿泉水的微量元素对于基础健康的重要性、如何健康地饮用天然矿泉水、在每个阶段的饮用量、对于不同体质的人群应该饮用那些微量元素的矿泉水以及不同微量元素的天然矿泉水会对身体有哪些改善等方面做出一系列的健康饮水方案。


基础健康产业是目前大众最为迫切需要的,而工业的进步造成水环境的污染,让我们正远离健康,日常健康饮用水是大众迫切需要的,随着经济的增长,公众对于生活品质的提高,饮水健康需求更是持续性的。


我们一直在为“生活”而奔跑,但请不要“忽视”自己与家庭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