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绿色矿业第三方评估联盟第六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4月29日上午,在浙江省矿业联合会召开浙江省绿色矿业第三方评估联盟第六次理事会。浙江省矿业联合会会长王洲平、副秘书长段卫国、联盟理事长谢立刚、秘书长石玉山、监事长高国辉、理事王继、陆文忠、姚金根等参加会议。谢立刚理事长主持会议。

谢立刚理事长对2019年底就第三方评估单位评估报告质量抽查情况进行通报,并对2020年联盟的总体任务作了介绍、统计及分工。同时对评估资质、评估体系标准等作了详细说明。

与会各理事代表就绿色矿山第三方评估体系标准开展深入的研究与探讨,同时就如何开展矿业绿色发展课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并对下一步联盟的发展纷纷建言献策。  

王洲平会长对参会的各理事代表等在特殊时期参加第六次理事会表示感谢。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对第三方评估联盟成立来作出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联盟进一步加强行业的自律、为政府在绿色矿业建设提供优质的第三方服务、要加强企业在绿色矿山建设工作的调研、强化联盟理单位工作沟通、要做好绿色矿山建设企业主体培训工作、要侧重研究2020年重点任务等六方面的期望与要求。

 

浙江省矿业联合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