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矿业联合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下午,省矿业联合会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里程碑式会议,对推动全党实现政治上空前团结、思想上空前统一、组织上空前有力、作风上空前过硬、战略上空前清醒,议题极其重要、意义极其重大、影响极其深远。全会通过的《决议》是我们党百年艰苦卓绝奋斗凝练形成的纲领性文献、是百年大党全力以赴建设千秋伟业的历史性宣言书,与党的六届七中全会和十一届六中全会作出的两个《决议》一脉相承、承前启后;《决议》强调“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划时代的决定性意义。

     省矿业联合会党的工作小组组长、会长王洲平在组织驻会党员和干部学习时强调,当前要按照省自然资源厅党组的部署,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贯彻落实到矿联各项工作之中,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在助力实现浙江矿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省矿联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