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矿业联合会组织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

      3月21日,省矿业联合会党的工作小组组织驻会党员和工作人员举行2022年第3次集体学习。省矿业联合会党的工作小组组长、会长王洲平领学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对其重点内容进行解读。

      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过去一年我国现代化建设在克难攻坚中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明确了新的一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对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体现了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强烈的责任担当。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各项工作始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为推进浙江矿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省矿联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