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浙江省水文队首个合资勘查地热资源项目通过阶段验收

       日前,省水文队(浙勘集团)、绍兴柯桥旅发集团共同组织“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漓渚-平水地热资源勘查项目”阶段性成果验收会。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学院等单位的6位专家对项目阶段性工作进行检查和验收。专家组在充分听取工作汇报,审阅有关资料后,一致认为项目前期勘查工作详实,优选勘查区块合理,各项资料齐全、可靠、规范,可作为下一步工作依据,同意通过验收。

      据悉,该项目是省水文队聚力发展动能迭代升级,破冰以技术、资金等要素作为资本,与地方平台公司合资勘查的首个地热资源项目,由大队(浙勘集团)承担具体的勘查任务,并按双方约定共享收益。目前,该队已完成柯桥区内约240平方公里的地热资源调查工作,超额完成了多方法综合地球物理勘查工作,优选出了重点勘查区3处,后续将结合开发需求和地质条件,选定孔位并开展地热勘探开采井的钻探施工工作。

 

 

发表时间:2022-05-26 来源:浙江地勘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