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浙江地质勘查院《兰溪市柏社乡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成果报告通过评审

 

      8月5日,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有关专家对中化地质矿山总局浙江地质勘查院地测分院承担的《兰溪市柏社乡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项目进行了成果报告评审,因疫情原因,本次评审会议采取线下会议和线上会议结合形式召开,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兰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负责人通过视频连线参加评审会议。

      评审会上,项目组就项目开展情况及评价成果进行工作汇报。项目组结合原有基础资料,通过遥感解译、无人机摄影测量、实地调查、工程地质钻探、物探、试验等手段,科学总结了地质灾害特征和发育分布规律、形成机理和致灾模式,综合评价了全域及重点区地质灾害易发性、危险性和风险,开展了地质灾害降雨阈值研究,编制了地质灾害风险管控图册并提出相应的管控措施,为地方政府实施地质灾害风险管控提供了支撑。

      专家组在认真听取我院汇报后,认为项目工作方法正确,基础扎实,依据充分,成果报告编制符合相关要求。成果报告得到了专家的一致认可,同意通过评审。(供稿:秦华周)

发布时间:2022-08-09 来源:中化浙江地质勘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