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矿联领导应邀考察山河智能

2023年2月27日,应湖南省矿业协会和湖南山河智能集团公司的邀请,省矿业联合会会长王洲平、苍南县矿山井巷行业协会秘书长周艺影、副秘书长张文静,前往我国矿山机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优秀代表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学习考察。

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化企业集团,年产值达上百亿的上市公司。该公司为国内地下工程装备龙头企业之一,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在地下工程装备全系列挖掘机,现代竹盐设备特种装备,矿山装备,高空机械,起重机械,液压元器件和通用航空装备等10多个领域,成功研发出200多个规格型号,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高端装备产品。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和李克强、温家宝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先后视察山河智能,并对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创业精神和积极主动的创新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王洲平会长等一行,在湖南省矿业协会会长谭建龙、秘书长王彪及公司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矿山机械装备生产车间,并就矿山行业的发展,矿山装备产品的应用及互相的合作进行了座谈。